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邓小平故里景区红色旅游升温

发布时间: 2024- 04- 07 15: 25浏览次数:

4月3日,在广安区邓小平故里景区铜像广场,来自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与浓溪镇小学的少先队员在参加向邓小平铜像献花篮仪式,表达对世纪伟人邓小平的崇敬之情。

当日,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与浓溪镇小学的少先队员携手开展“清明祭先烈 鲜花献伟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通过献花、行礼、聆听故事、参观等激发消防指战员和少先队员爱国爱党爱家乡热情。

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总面积3.19平方公里,是集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古镇文化与乡村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等6张国家级名片,先后荣获中国十大经典红色旅游景区等6项国省级荣誉。 据了解,3月下旬以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广安区邓小平故里景区红色旅游升温,每天前来邓小平故里景区铜像广场献花打卡的游人、学生、幼儿、机关干部、党团员络绎不绝,日均在2万人左右。


信息来源: 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