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安市广安区2024年春季定兵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 03- 13 15: 22浏览次数:

3月12日,广安市广安区2024年春季定兵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何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宣传动员深入广泛、应征青年热情高涨、征兵流程规范高效,征得了一批学历高、素质高的优质兵源。

会议要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要继续加强领导,特别是要扭住“思想稳控”这一根本,扎实开展役前教育、跟踪掌握新兵入营动态、积极疏导未入伍应征青年,持续营造良好征兵氛围。各相关单位要收好口子,抓紧开展定兵公示、加强定兵人员管理、周密组织交接输送,确保征兵后续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会议强调,要严守征兵政策规定、纪律要求,严格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问题,做到廉洁征兵、干净征兵;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廉洁征兵各项规定,自觉做到不打招呼、不递条子、不乱表态、不干扰基层工作,确保全区征兵工作顺利健康进行。

区领导何成桂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 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