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何晓波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11- 24 14: 50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晓波督导调研了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何晓波一行先后来到花桥镇蒲莲社区、新寺村,兴平镇龙孔村和彭家乡天井村督导调研,查看了有关工作台账资料,与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晓波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论述,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要持续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立足本村产业基础,找准产业发展新路径,增强自我“造血”能力,确保群众增收致富底色更足、成效更好。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宣传享受政策,并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强化政策学习,熟练掌握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的各类相关政策,以过硬作风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调研中,何晓波还来到花桥镇新寺村脱贫户杨先菊的家中,与她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她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务工、家庭收入、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关切地询问她的需求和愿望。他叮嘱有关部门、属地要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区领导龚兵参加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 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