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安区:腊肉香肠集中熏,方便安全又环保

发布时间: 2022- 12- 23 09: 19浏览次数:


图为市民正在整理即将熏制的腌腊制品。

12月22日,在广安区通江三路与学府路二段交汇处官盛春天对面腌腊制品免费环保熏制点,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熏制腊肉、香肠。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开始忙着备年货、灌香肠、熏制腊肉。但传统的腊肉熏制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烟雾及油污,造成环境污染,同时也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今年,广安区生态环境局采取购买服务方式在主城区周边和人口密集的花桥、恒升、大龙、协兴等乡镇设立8处腌腊制品免费环保熏制点,投入19台“环保腊肉熏制机”为群众自用腌腊制品提供免费熏制服务,每天可熏制腌腊制品3万余斤。腌腊制品集中熏制点的无烟环保熏制服务,既满足了市民需求,又让制作过程更环保,还改善了空气质量、降低了消防安全隐患,一举多得。


信息来源: 广安区融媒体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